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处长岗位职责

1. 负责学校各项外事工作以及港澳台相关事务的管理。

2. 负责制定并实施学校外事工作规划、年度计划有关规章制度。

3. 负责开展和拓展国(院校、教育机构和科研机构的联系与合作,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4. 负责学校境外交流、科技合作、学术交流等项目的开发、组织和实施。

5. 负责全校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编报工作,统筹管理学校派出工作和出国(交流访问团组的行前教育及准备工作。

6. 负责安排接待国外代表团组、友好人士的访问及参观活动等工作。

7. 负责学校长短期外籍教师和外国专的聘请、管理和协调工作。

8. 负责统筹相关学院和相关部门做好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入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定留学生相关管理制度规定

9. 负责学生出国学习交流项目的组织和实施。

10.我校师生出国学习、交流提供相关的信息、咨询和各项服务工作

11.负责部门党风廉政和安全保密工作。

12.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