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友好合作院校

友好合作院校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

    所属地区: 阿拉贡
    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Zaragoza
    学校类别:综合大学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阿拉贡省的省会城市---萨拉戈萨市,交通十分便利,距首都马德里仅2个多小时的行程,距离西班牙第一大港口城市巴塞罗那也只有300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她的城市商业生机勃勃,生活丰富多彩且舒适,消费水平低,是理想的生活娱乐读书所在。
       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萨拉戈萨市中心,成立于1542年,是一所拥有5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在西班牙Top74的大学中,萨拉戈萨排名第6位。校内学生超过35000名,外国留学生比例:本科生12%、研究生31%。萨拉戈萨大学内设11个系及12个学院,开设200多个本科学位课程和30多个授课型研究课程,并拥有欧洲一流的MBA教育体系,是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涉及专业包括实验性科学,健康学(化学、物理)、人文科学 (哲学美术等)、社会科学及司法学(法律、教育、经济、商业)。
    萨拉戈萨大学自1927年开始接受外国学生,在教授外国学生西班牙语方面一直是先驱,在世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每年有大量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来此学习西班牙语。
  大学接受学生在其它学校已修的课程,学生选择的专业经学校许可后进入专业学习,目前最受欢迎的专业有:医学、法律、工商管理、经济、企业管理、电信、计算机、护理、教育、技术工程、心理学、旅游和运动学。
      萨拉戈萨大学至今已有500多年历史。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大学最初建于1474年。在1542年,国王Charles一世根据Zaragoza领主请求下令,成立大学,开设神学、圣经、民法、医学和哲学等专业, 历经几个世纪的政治、学术沉浮,大学进入了20世纪,而且始终如一地保持在西班牙教育的领先地位。以前的学生,许多成为国内外大学的教授,进行教学和科研活动;很多一流的科学家正在推动研究领域的进展;尤其在法律,人文和医疗科学方面的领导精英不断从大学的课堂中走入社会。长久以来大学代表着西班牙教育的最高质量和声誉。萨拉戈萨大学是西班牙教育部直属的9所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包括UNED)。
       萨拉戈萨大学力求成为一所“为阿拉贡地区进步服务的高质量大学,并以其权威的教学和调研,完美的服务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公认的重点大学”。其教学服务——包括官方学位,校级学位,研究生课程,后继培训——在西班牙大学里是最完善的,这使她在西班牙高等教育界名列前茅。对新技术积极运用,比如一些课程都是以网络形式教授,就是最有利的佐证。
       萨拉戈萨大学拥有3个校区,位于自治区的首府Zaragoza市,这是西班牙重要的商业和文化之都,大学拥有43932名学生。数万名学生给这座西班牙第三大大学城注入了活力。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校园延伸至市中心。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部分本科科系及专业介绍(西班牙语授课)
      科学系:统计学、化学、物理、地质、数学、光学和视力测定
    经济学和工商管理系:经济学、工商行政管理
    法律系:法学
    联合项目:管理和行政管理/法律
    人文系:英美文学、法语文学、西语文学、古典文学、地理学、历史学、图书馆学、哲学
    医学系:医学
    兽医系:兽医学
    高等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电信工程、化学工程、工业工程
    教育学院:基础教育、体育教育、外语教育、音乐教育
    旅游学院:旅游
    人文教育学院:人类学
    商学院:劳动关系、公共管理和行政管理、商科
    健康和体育科学系:体育和运动科学、营养学、医学、牙科学
    社会及人文系:人文专业、工作科学、艺术
    护理学院:护理学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硕士课程专业介绍(西班牙语授课)
      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和电信网络、系统和计算机工程、生化工程
    科学性:物理和物理技术、地质研究、化学研究、数学研究、数学、数据库和网络
    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会计和金融、组织管理、当代经济史、全球安全和防护
    哲学和信条系:文化遗产管理、信息的管理和文献单位的服务、地理信息系统和远程检测
    医学系:医学研究
    兽学系:食品科学技术研究、兽医学科研究
    健康科学系:护理研究、社会老人医学、针灸、急诊
    社会研究系:两性关系学
      商业研究系:旅游管理和策略
    科技系:农业科学和自然环境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