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友好合作院校

友好合作院校

美国杰克逊学院

            杰克逊学院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原名杰克逊大专学院、杰克逊社区学院。学院始建于1928年,为杰克逊联合学区的一个分校区,与高中共享实验室和图书馆设施。1962年,经杰克逊镇居民投票通过,杰克逊社区学院成为独立实体。20世纪60年代,学院招生数量迅速增长,专业门类大量增加,开始在现址建设新校区。目前,学院中央校区占地500公顷,坐落在杰克逊市以南6英里处的一个风景如画的小镇。
       近几年,杰克逊学院的教学建筑修饰一新,并建设了一流的信息技术中心和图书馆,还有两座96个床位的宿舍楼。2011年,新的健康实验室中心落成开放,内设护理及综合医疗保健专业的实验室和教室。学院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摆在首位,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设施。每年的经费预算超过4500万美元。
       2012-2013年度,杰克逊学院共招生8496名,其中全日制学生占42%,女性学生占62%,24岁以下学生占56%。大约60%的学生就读于中央校区,18%就读于JC@LISD TECH, 7%就读与Clyde E.LeTarte中心,15%为在线学生。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
       本着“诚信、关怀、写作、高质、包容、 服务至上、争创上游”的办学理念,在亲和友好的学校氛围中,杰克徐学院为每个学生提供价格适中、与未来职业紧密结合的、有继续深造机会的高质量教育。学院采取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相结合的灵活教学方式,为学生创造丰富多样的学习机会。全校全日制教师88名,全日制职工和行政人员146名,兼职员工360名。全校教职工诚挚为学生服务,全心全意致力于教学事业,始终坚持全局发展观和团队精神,鼓励积极竞争和创新。
       杰克徐学院开设近60个学位专业或职业证书课程,学制两年,授予副学士学位或继续深造。专业门类包括:会计、人类学、应用工业技术、汽车服务技术、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信息系统、法律修正与实施、经济学、电子技术、急救医疗服务、地址与地理、健康与体能、历史、数学与工程、医疗助理、护理学、政治学、心理学、放射学、呼吸治疗、社会学、师范教育,等等。
       学院资质有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是中北学院与学校协会成员。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