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友好合作院校

友好合作院校

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

所在大区:普利亚大区
建校年代:1999年
所在城市:Foggia
学校性质:综合国立大学
招生范围:本科生 研究生
学生人数:10608人
    福贾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Foggia)位于意大利东南部的福贾市,建于1999年。福贾在1990-1991学年曾是巴里大学的教学中心,它的法学、经济和农学院都是非常出名的。在1993-1994学年,福贾大学开设了医学院。1999年正式独立出来,成立了福贾大学,并设立了文学和哲学院。除了福贾大学出色的教学外,当地人的淳朴、热情好客加上特有的自然环境:毗邻的大海与Gargano的海滩、自然与历史、丰厚的传统等,这些都将陪伴学生度过每一个学习和休闲的日子。
    农产品制造与营销学,农业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技术,葡萄栽培与葡萄酿酒,企业经济,旅游服务,经济与管理,经济学,环境与国土经济,就业咨询与企业关系专家,法律学,文学,文物,继续教育学,人体运动学,护理学,助产学,职业教育,理疗学,语音训练学,营养学,生物医学实验室技术,药物与外科学等。2004/2005学年共开设21门本科课程和1门医学与外科本硕连读的课程。8门一级硕士进修课程,25个专业学校,18门博士课程。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