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交流  学生出国留学交流

学生出国留学交流

中加合作办学项目首位交换生将赴加拿大学习

         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加合作办学ECE项目目前已连续招收四届学生,日前,13中加班的李华君同学成为该项目的首位交换生,本月底将赴加拿大学习半年。1月25日上午,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为李华君作行前教育培训。
        在济川校区D2433会议室,教务处杨俊林处长主持了培训会,希望李华君好好学习,为学弟学妹们树好榜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朱枫就出国前注意事项、出入境注意问题、国外活动中注意的礼节、外事纪律、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对李华君进行了详细的行前指导。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荣司平、党总支书记戴干明向李华君表示祝贺,并对他在国外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李华君表示,此次培训会让他学到了很多有关国外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了解了当下留学的政策和注意事项,并表示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的期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