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因公出访  教育团组出访

教育团组出访

我校举办因公出国(境)团组行前培训会

92日上午,我校因公出国(境)团组行前教育大会在行政楼D15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对本次因公出国(境)行前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外事分管院长周建超主持本次会议,赴英国、俄罗斯教育交流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周建超副院长根据出国(境)政策及相关规范流程,从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出访团组保密性、严格执行因公出访任务等方面对因公出国(境)行前准备工作做了讲解并回答了提问,并要求团组成员在出访期间首先要遵守政治纪律和外事纪律,严格按照审批的日程安排执行公务活动;尊重当地人的风俗习惯和文化,注重礼节礼仪;保管好出国证件;做好内部资料的保密工作,回国后做好总结,分享出访成果。

赵茂程书记要求我院因公出国的教师在国外出访期间严格执行出国任务,与国外院校的教师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学有所成,加快课程国际化改革,推动我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

各团组成员纷纷表示,在出访期间一定严守外事纪律,严格执行国因公出访的相关规定,保证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