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108日上午,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在行政楼D1805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展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建波首先介绍了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接着,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和文件,并围绕专题,交流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对“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有了更深刻的体悟,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明确了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