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访问我校

1025日下午在会议室D1505,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董事局主席、加拿大国际教育局副局长刘裕佳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洪金参加会议。

李洪金向加方代表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办学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不足,提出我校在本科层次合作办学,本科生读研,教师读博,友好学校互换生、短期交流等项目的合作愿望。随后,刘裕佳表明了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并表示将积极推动联系加方适合高校,迅速开展本科层次中加合作办学,学生读研,教师读博及教师、学生短期培训、互访等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肖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