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外籍教师Joshua获“泰州市友好使者”称号

16日下午,泰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外籍教师Joshua荣获“泰州市友好使者”称号,并作为外方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Joshua回顾了过去六年来和他的妻子以及三个孩子一起,在我校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Joshua谈到,我校在各方面对他们家庭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感到很开心;他的小儿子在泰州出生,这也让他们对泰州有了更深厚的感情,把泰州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Joshua热爱教学,乐于跟学生分享,他的课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喜爱。最后,Joshua对市外办、市友协和我校再次表示感谢,并会继续为我校和泰州市的国际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