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留学生和外籍教师

1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赵云燕带队看望慰问了我校留学生和外籍教师,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也参与了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留学生宿舍和外籍教师家中,向他们通报了当前疫情的相关情况,分发了口罩等防护物资,并进一步强调了防控疫情的相关措施。根据上级要求,我校对留学生和外籍教师采取每日实时跟踪上报健康状况及其所在地等相关信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