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意大利圣心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加强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3月6日下午在会议室D1216举办意大利圣心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意大利圣心大学国际合作与招生处中国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周倩茹主讲,各二级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莉莉主持。

周倩茹主要介绍了圣心大学夏令营和交流生两个项目的情况,通过视频和图片向大家展示了校园生活、意大利风土人情和留学意大利后的择业优势等,会后学生们咨询热度高,反映热烈。

据悉,意大利圣心大学成立于1921年,主校区位于米兰。圣心大学是欧洲体量最大的私立高校,共有12个学院、87所高等研究中心。圣心大学以全球经济管理、社会文化发展、农业食品研究和人文艺术探索等方面卓越的研究能力而闻名于世。我校代表团于202311月访问了圣心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