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外国专家公寓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542

、关于公寓

1、外籍教师公寓是由泰州学院提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维护,并且直接负责其维修和保养。
2、泰州学院免费提供此公寓,其产生的水、电、电话、以及网络费用由外籍教师支付。

3、此公寓仅提供给外籍教师本人使用。
4、公寓公共楼道有专门保洁员负责打扫,个人房间由外籍教师自己打扫。请保持干净整洁。  
5、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维修的物品,请报修。
6、在每学期的期末,请告诉我您离开和下学期回来的时间,以便安排公寓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二、关于公寓的大门和钥匙

1、外籍教师公寓的大门是高质量的对讲门,如果您有任何操作问题,请打电话进行询问。
2、每位外籍教师分别配有一把大门钥匙和一套自己房间的钥匙,请妥善保管和使用。
3、当您在公寓内睡觉或外出时,请务必锁门;出入公共楼道时,请随手关门。
4、除泰州学院的工作人员以外,不可以把钥匙交给其他任何人(包括您的朋友、同事、学生,或陌生人)。特别是在假期,不允许将钥匙交给任何人保管或者让人使用您的公寓。
5、如因遗失钥匙或者其他原因造成门锁损坏,而产生的换锁费用和维修费用需由您自己支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新的钥匙有完全的拥有和处理权。

三、关于家用电器和家具

1、所有的家电和家具都是由泰州学院购买的,并且仅供外籍教师使用。
2、如果家电和家具有问题,请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咨询、报修。
3、所有家电和家具不允许借给他人及搬出您的公寓。
4、在离开公寓以及不必要使用时,请关掉空调和所有电灯。请节约能源!

四、关于太阳能热水器

1、洗澡前请关闭中间的阀门。
2、请在早上的六到八点或者晚上的六到八点之间打开中间的阀门。
3、如果水温过低需加热,请按动左边第一个键,再按一下即可停止加热。
4、洗澡时,请确保停止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