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次数: 1212

  918日下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长赵志扬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温潘亚、副校长周建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温潘亚对赵志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情况及师资力量。我校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与中国台湾地区大学的交流合作有天然的语言文化优势。基于两校现有的交流合作基础,双方可以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

 赵志扬校长简单介绍了岭东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适应市场需求,新开设了时尚学院。岭东科技大学旨在培育具备全人素养、专业知能、国际视野及资讯运用能力的优秀人才,非常欢迎我校师生前去交流学习。他希望以此访问为契机,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在交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交流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美术学院纪松老师的工作室。纪松现场挥毫泼墨,展现书法艺术之美,为来宾呈献了漂亮的书法作品,得到了来宾的交口称赞。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以及美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与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