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交流合作科工作职责

1.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保密制度,自觉遵守外事法律法规。

2.   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协议审核、签署和推进。

3.   做好学校外事活动组织协调工作。

4.   负责校领导接见外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接待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5.   负责制定来访外宾接待计划,做好接待工作,做好互赠礼品的管理。

6.   负责学校对外合作办学的规划、洽谈、报批、评估等管理工作。

7.   做好境外校际交流交换项目、境外游学、实习和见习项目的开拓、实施及管理工作

8. 根据学校留学生招生计划,会同相关学院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做好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入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9. 负责部门网站的更新维护工作。

10. 负责部门日常采购及资产管理工作。

11.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