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

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客人来访

3月15日上午,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马丁•塔克曼管理学院院长Reggie Caudill教授、阎志鹏博士一行在泰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周建超教授接待了美国客人一行。

周建超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我校开展全方位国际教育合作交流的相关规划。他说,泰州是江苏省唯一的“国家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中国医药城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作为地处泰州的唯一公办本科高校,为泰州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是应尽的义务。周建超希望能够以此访问为契机,与新泽西理工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金融科技硕士以及制药系统管理硕士。

Reggie   Caudill向周校长介绍了新泽西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学校始建于1881年,是美国最佳大学之一。新泽西理工学院的马丁•塔克曼管理学院是全美最佳300商学院之一,该学院设有实时连接全球市场咨询的金融分析实验室、能提供最先进计算能力的商务分析实验室、利尔金融泡沫研究中心以及大数据中心。新泽西州是全球制药和生命科学研究制造中心,毗邻纽约曼哈顿,全球前20大医药企业有14家在新泽西落户。学校拥有全美最大的高科技和生物医药孵化中心之一,涵盖大数据、金融、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数十个研究中心,学校科研创新能力雄厚。Reggie   Caudill代表新泽西理工学院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全面分享教育资源,尤其是加强在联合科研、创新创业、投融资、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的校际合作。

泰州学院以及泰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与美国客人共同探讨了金融科技以及制药系统管理两个专业的硕士培养方案,并就合作模式、雅思要求、学习费用、适用法律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商榷,达成高度一致。大家在前期深入商谈的基础上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准备于近期正式签署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泰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泰州学院合作培养硕士的三方合作协议。

Reggie Caudill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优美的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泰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有关领导、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老师也参加了会见和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