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

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代表团来访

4月12日下午,由市长Darrell White先生率领的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邓友祥、周建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周建超首先代表温潘亚校长对来宾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扼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理念、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国际化战略发展目标。拉特罗布和泰州是友好城市,两地高校之间的教育交流合作将加深理解,增进友谊。周建超希望此次随访的联邦大学等澳方高校能够与我校在商学、学前教育、工程学、信息技术等专业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拉特罗布市市长Darrell White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访问我校。拉特罗布市与泰州有良好的友城合作交流基础,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联邦大学等澳方高校与我校的合作项目。

联邦大学教育学院Nicola Johnson博士愉快地回顾了2016年在澳大利亚接待我校代表团的情形。代表团访问期间我校已与联邦大学签订了相关的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就学分互认达成初步意向,此次回访希望两校进一步推进多种形式的本科层次合作项目,尤其是在短期课程、学生游学、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随后的交流会上两校对于课程融合、学分互认、雅思要求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约定保持经常性联系。

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交流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