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办学

国际合作办学

美国加州大学步云科技有限公司客人来校洽谈合作办学

      4月27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步云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王立人一行4人,来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副校长邓友祥接待了来宾。

      邓友祥和王立人分别就两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希望下一步能就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短期考察等方面开展合作。

      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与洽谈。(办公室 肖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