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

校长温潘亚带队赴韩国日本交流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6月24日至7月1日,校长温潘亚率团赴韩国、日本交流访问。出访团先后访问了韩国大田大学、日本大东文化大学等五所知名院校,在推进我校国际办学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教师访学进修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大田大学与我校有较长的合作历史,我校自2005年就开始选派学生赴大田大学学习,目前有20多名学生在该校财务、韩语、食品营养、广告心理、国际贸易等专业学习,双方都有扩大合作交流规模和提升合作层次的意愿。温潘亚校长与大田大学校长李钟瑞先生签定了应用韩语本科专业建设合作及人才引进合作协议。访问期间,温校长亲切看望了我校部分留学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形象,积极报效祖国。大田大学国际合作部领导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表示大田大学的大门随时向泰州学院学生敞开。

    大东文化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旨在研究并传承以汉学为中心的东方文化,该校设有日本唯一的书法本科专业,双方就日语、书法等专业人才“2+2”合作培养模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对硕士学位人才培养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温潘亚与该校签定了合作意向书,双方还开展了书法艺术交流。

    出访团还对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和日本名古屋经济大学、京都大学等学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参观了相关的教学实训基地、图书艺术场馆、学生生活综合体,并与相关学校就科学研究、教师访学、交换教授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办学视野和合作渠道。(赴韩国日本访问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