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

人文学院范秀君博士在台湾历史语言研究所访学

我校人文学院范秀君博士从今年5月10日起,在台湾“中央研究院”历史语言研究所进行为期半年的访学研修。

访学期间,范老师严格按照研修计划,围绕课题与导师定期沟通,广泛收集资料,积极参加相关学术活动,不仅提高本人的学术素养,也极大拓展了学术视野。本次访学受“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2017年)计划资助,也是省品牌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发展”“国内外教学交流与合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教师专业教学研究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