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

泰州学院“2018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生学成归来

2018年秋天,泰州学院13名学子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境外学习之旅,顺利归来。

他们经历了从一开始的不适应、紧张不安、举足无措,到慢慢地试探、尝试、独立完成各种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再到敢于挑战自己,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逐步完成了自我的不断突破与提升。回顾整个历程,感谢一路不断挑战、不断努力的自己。

   此次我校学生学习的院校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爱丁堡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9.3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