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

数理学院教师王成敏赴新加坡访学研修

2018712-815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下,我校王成敏教授应邀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短期访学研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世界著名高校,自然科学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一大批世界一流的专家学者。在访学期间,王成敏严格按照研修计划,与导师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旁听了他的研究生研讨课,对多个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部分课题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此外,还参加了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召开的组合理论及其应用国际会议。

通过本次研修,王成敏有机会与世界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感受到了世界名校浓浓的学术氛围,开拓了学术视野,了解了他们开放而独特的育人模式,这些对其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另外,访学导师及团队成员也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并期待来我校访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