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美国北美大学校长谷季柔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11月17日下午,美国北美大学校长谷季柔、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美国华府分会会长校筱云在省台办海外处处长王艳、市台办副主任余良霁的陪同下访问了我校。副校长赵云燕接待了谷季柔一行。

来宾参观了校园及美术馆,并在D1605会议室进行了会谈。赵云燕对谷季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等,并就与北美大学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谷季柔介绍了北美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很期待能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校际交流合作。校筱云在会谈中也代表中国台湾地区部分高校进行了推介。

北美大学成立于2008年,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地区,主要优势专业分布在计算机、商科和教育科技三大领域。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以及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