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因公出访  教育团组出访

教育团组出访

我校举办因公出国团组行前培训会

91日上午,我校赴白俄罗斯、俄罗斯代表团全体成员在办公楼D1605进行了出国前教育培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李洪金主持本次培训会,介绍了该因公出国团组的出访背景和准备情况,详细讲解了因公出国的政策法规、外事纪律、保密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

赵茂程书记要求我校教师在国外出访期间要遵守政治纪律和外事纪律,注重政治安全和人身安全的同时,严格执行出访任务,与国外院校的教师多沟通、多交流,回国后做好总结,分享出访成果,进一步推进我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

通过此次行前培训,大家对出访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外事纪律和有关规定,力争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