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1014上午,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周建超向韩国全州大学校长顾问李红凯教授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现阶段专业建设发展状况,以及学校全方位对外合作交流途径,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在学生攻读硕士,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等方面迈开坚实步伐。李红凯教授介绍了韩国全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教师、学生赴韩读博、读硕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全州大学研究生院李健熙主任介绍了全州大学办学特点,学校留学生工作,他代表全州大学研究生院热烈欢迎我校师生到全大深造。

下午,在会议室D1801,代表团与有意向赴韩读博的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李红凯教授针对教师关心关注的赴韩读博的条件、专业课程选择及住宿等方面问题作了解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教师成长不断做出努力。

据悉,全州大学已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国家级优秀大学,是“韩流”文化产业的发祥地之一。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在诸多领域引领韩国乃至亚洲的发展,多个专业处于世界前沿。我校与全州大学已经在今年年初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