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赴意大利、俄罗斯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公益讲座

1223-24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中意创新学院负责人严科军和俄中中心负责人张鑫分别向我校学生宣讲了赴意大利和俄罗斯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二级学院考研学生参加了讲座。

严科军向学生介绍了意大利的概况、教育体系、赴意留学优势及意大利各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情况。学生反响热烈。此次介绍的意大利高校有:博洛尼亚大学、摩德纳大学、佛罗伦萨大学、卡拉拉美院、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

张鑫向学生展示了在俄罗斯高校的中国留学生拍摄记录的学习生活视频影像,并介绍了俄罗斯概况、赴俄留学优势及报考条件,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介绍的俄罗斯高校有: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和叶列茨基国立大学。

本次赴意、俄相关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公益讲座目的在于为我校有志出国深造的广大学生提供平台,旨在加强我校国际交流,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