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国合处、经管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61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为我校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和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大家就疫情大背景下留学生的教育培养和日常管理进行深入研讨。

疫情以来,学校始终把留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经管学院第一时间启动留学生应急管理预案,为在校留学生提供防护用品,安排专人定期配送新鲜菜蔬和生活用品,还安排心理咨询老师开展交流疏导。对于已回国的留学生,安排教师点对点联系指导他们的学习生活,将中国的抗疫经验传授给他们,教他们如何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措施。

我校的留学生们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后,通过录制视频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赞赏,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为他们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外文化交流互鉴的使者,做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推动者。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