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6月29日,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在行政楼D16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肖婷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现有党员6人,其中有选举权的党员5名,实到有选举权党员4名,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波同志主持。 

肖婷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书面转正申请书,汇报一年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李洪金同志代表肖婷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建波同志代表支部分别向党员大会报告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到会党员对肖婷同志一年以来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按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肖婷同志得到全票同意,党员大会同意肖婷同志如期转正,决议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批。肖婷同志表态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为学校国际合作事业多做贡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