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国际教育公司访问我校

9月24日上午,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国际教育公司董事长何燕川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陪同参观了校园,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教务处、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赵云燕向何燕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国际教育的现状。何燕川介绍了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和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知名企业合作的情况。FESCO国际教育希望携手泰州学院通过战略合作,资源对接的方式,为我校提供国际交流活动、优秀国际项目对接、校园招聘(大学生实习及就业)、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辅导、人才培养、外籍教师招聘、教师定制化培训等多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双方就学生海外学习交流、学生就业指导、外籍专家招聘、教师读博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简称:FESCO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具有开创意义的第一家企业,已连续8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FESCO国际教育),隶属于FESCO集团,具有三十余年从事海内外企业咨询服务能力及教育文化交流经验,同时也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的常任理事单位。十三五期间,FESCO国际教育积极拓展与海外机构的多方面合作,引入优质资源为国内院校提供多方位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视野下的人才发展学习服务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