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友好合作院校

友好合作院校

韩国全州大学

 全州大学是享誉韩国的著名大学,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国家级最优秀大学(全国为数极少),成功入选韩国教育部“LINC”领军大学等(类似中国的“双一流”),是“韩流”文化产业发祥地之一,已培养出了一大批著名影视巨星。

作为研究型大学,全州大学在诸多领域引领着韩国及亚洲的发展,数个专业处于全球最前沿,设有数个国家重点研究所。在外国留学生教育上,摸索出了一套领先全球的“全州大学模式”。鉴于在留学生教育上的突出贡献,连续多年被教育部评为留学生教育优秀大学。

全州大学几乎囊括了韩国教育部的所有重大项目,拥有极为良好的社会声誉:

◇ 全国最优秀大学(韩国教育部,2015,2018)

◇ 国家级产学研领军大学(LINC,韩国教育部)

◇ 国家级特色化示范大学(韩国教育部)

◇ 第四次产业革命引领大学(韩国教育部)

◇ 国家级创业示范大学(韩国教育部,连续8年)

◇ 全国最优秀国际化办学大学(韩国教育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