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外籍教师希玛受邀参加省友协举办的“情牵江宁”活动

1119-20日,应省友协邀请,我校俄罗斯籍音乐教师希玛作为泰州市杰出外籍人士代表赴南京参加国际友人“情牵江宁”活动。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柏苏宁、副会长蔡锡生等出席活动。

柏苏宁在活动中指出:“我们真诚欢迎致力于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友好合作的国际友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激发他们参与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江苏与各国对华友好人士的合作关系,推动江苏对外交流合作。

国际友人一行分别考察了江宁区高新企业南瑞继保和“茶文化体验村”黄龙岘。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泰州市外籍人士代表,希玛还为大家演唱了俄罗斯民歌《那不是晚上》,获得中外嘉宾的一致夸赞。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