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领导给分管部门召开新学期工作座谈会

3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在行政楼D1605会议室,给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人员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座谈会。

  会上,赵云燕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等文件精神。

  最后,赵云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相关工作;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三是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