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办学

国际合作办学

我校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举行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67日下午,我校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举行交流合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与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副校长Izabela ŚwięcickaKrzysztof Korotkich举行会晤,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双方介绍过参会人员后,赵云燕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希望双方在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的条件下,与比亚韦斯托克大学积极开展包括学生交换、教师和科研人员交流、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等项目,推动两校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双方的教育质量和国际影响力。Izabela Święcicka介绍了比亚韦斯托克大学的基本情况。会上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也从国际交流、院系概况和合作学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将继续沟通,共同努力,全面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等领域长期合作交流,实现两校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共同提高。

    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是波兰华沙大学的分校,也是波兰东北地区最大的大学之一,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在生物学、教育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中成果丰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