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1年境外学习交流分享会暨2022年春学期交换生项目发布会

  11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1216召开了2021年境外学习交流分享会暨2022年春学期交换生项目发布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五位参与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学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来自数理学院的刘琪琪、外国语学院的宁丰、周昕瑶、童铖屹、人文学院的张泽如五位同学分别进行了2021年暑期赴澳门高校学习的交流分享,展示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与心得体会。

  分享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对2021年暑期境外短期交流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并发布了2022年春学期交换生的项目内容,详细介绍了支持政策,为想要参加2022春学期交换生项目的同学解答了疑虑;同时还提出了开展国(境)外本升硕项目的计划。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宣传、报名参加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