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俄罗斯保荐硕士项目介绍会

118日下午,为推进中俄文化教育科技合作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中俄两国院校交换生和留学生工作,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D2433举办了俄罗斯高校保荐硕士项目介绍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莉莉、保硕项目中方负责人张鑫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经管学院院长朱军主持会议。

张鑫主要介绍了俄罗斯高校保荐硕士项目的发展前景、教学水平和申报条件及费用。

石莉莉表示通过此次国内外合作交流,同学们可以踏出国门,拥有更多的机会去拓宽视野,这有利于未来的发展。大家可以在准备国内的考研的同时,考虑多一种的发展途径。

  朱军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未来规划和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全力以赴准备。

  与会同学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介绍会,让他们对留俄项目有了全新的了解,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会进行合理的选择,考虑多种途径发展自身。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