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

1117日上午,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周建超强调,高等教育国际化是必然趋势,我校在十四五规划中对国际化办学确定了明确的目标。为了适应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必须更新教育理念、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国际化氛围,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要不断拓宽交流平台、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克服制约国际化办学的不利因素;二级学院要完善教学体系、建设国际化课程、培养教学师资、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深入推进国际化教学的能力。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我校国际化工作中校际合作、外专选聘、合作办学及师生交流的概况和目标;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交换生项目,并就组织实施方案征求二级学院意见和建议。各学院交流了推进国际化工作的做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对我校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和落实2022年交换生项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