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信息工程学院<br>开展暑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为积极推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促进国际化人才品牌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苏港澳教育领域交流合作,5月3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学院学生开展了暑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苏港澳高校融合学习计划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会上,国合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我校学生参加境外学习交流和实习的情况,并向学生们介绍了项目前、项目中和项目后的注意事项。随后,2名参加了2021年暑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同学进行了心得分享。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