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2年3月2日下午,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在行政楼D1807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侯晓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支部书记侯晓星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侯晓星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地位、面临形势、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总体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鉴别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