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指导讲座

为了更好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做好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104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江苏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第九届理事、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熔来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指导讲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讲座。

陈熔院长从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教学、日常管理、疫情期间上网课的管理、舆情、心理辅导和留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阐述;对国合处和招收留学生学院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解答。

    出席讲座和交流的老师们表示,对来华留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对留学生讲授专业知识的同时,让他们学好汉语,了解和认同中国文化,积极做好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