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2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10月7日上午,我校2022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在行政楼D2321会议室以线上方式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莉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院长崔宝同、党总支副书记栾吉、副院长徐艳出席活动,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石莉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2022级来华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留学生们能珍惜机会,提升修养,勇敢追梦,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心怀天下,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崔宝同在发言中表示,学院会全力帮助留学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中外文化的交流与沟通搭建桥梁。

教师代表袁玉龙表示,作为班主任他会竭尽所能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几内亚留学生杨曼年对即将开启的学习生活充满憧憬,衷心感谢学校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将刻苦学习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为中几文化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开学典礼后,国合处肖婷老师详细讲解了签证申请、奖学金等政策性事项。栾吉、徐艳分别对留学生日常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