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参加中俄高校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学生国际视野,我校作为苏俄联盟高校成员,于1118日下午参加了中俄高校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会上,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7名学生代表和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的5名学生代表展开了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交流,大家用汉语、俄语和英语围绕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校园生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俄方学生代表也展现了他们的汉语水平。大家还围绕各自国家的传统文化、学生生活和兴趣爱好进行了自由讨论,本次活动增加了双方学校学生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金陵科技学院、常州工学院、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也作为联盟高校选派学生代表参与了交流活动。

    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是俄罗斯知名大学,俄罗斯第一个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伊凡·亚历克塞维奇·蒲宁曾就读于该所学校。2019年我校与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成为友好学校,并在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保荐硕士生项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