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赴俄罗斯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一、学校简介

叶列茨基国立大学

叶列茨基国立大学创办于1919年,是俄罗斯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伊凡﹒蒲宁的母校,于2000年更名为叶列茨基国立大学。在校生超过9000人,教师1500(其中,科学博士或科学副博士占64%)。学校有19个系,44个本科专业,31个硕士专业, 26个副博士专业,5个博士专业,有八个科学副博士和科学博士授予点。学校成立之初,就定位为国际教育中心,积极发展与美国、欧洲、中国大学的教育合作和科学交流,获得法国工业联合协会颁发的“高速发展大学”国际奖章,被评为“100所最好的俄罗斯大学”之一。

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

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创建于1930年,学校是一所培养森林工程、林业、木材加工、经济管理及汽车工程、汽车运输领域专家的专门的俄罗斯联邦主导高校。拥有14000公顷教学实习林场,3个教学楼、33个教研室及专题实验室,一座藏书100万的图书馆和阅览室。学校现设有26个本科专业、21个硕士专业和5个博士专业。大学里272位科学教育工作者,其中包括42名科学博士、教授,180名副教授和科学副博士,超过80%的教师拥有副博士以上学位或副教授以上头衔。如今,有7000多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约1100名外国留学生。

二、项目简介

1、双方协议保障,文凭国家认可、认证,安全可靠。

2、英文授课专业采用全英文授课,学制两年;无预科学习,直接入系;免缴申请费;无雅思、托福成绩要求,课程穿插基础俄语学习。

3、总费用9.98-10.78万元人民币(视申请专业而定);个人生活费与交通费自理(正常生活标准约人民币1200-1500/月)。

三、推荐对象及条件

1、应届毕业生(学士学位);

2、学生学习勤奋、成绩优异(GPA达到2.0以上);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或相当于英语四级;

4、学生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

5、学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规违纪记录;

6、学生或其家庭有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读研期间的相关费用。

四、申请学校、专业、学制及要求

硕士学位专业

授课语言

学制

报读要求

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

经济学

英语

2

支持跨专业申请

管理学

英语

2

支持跨专业申请

信息系统和技术

英语

2

计算机相关专业

交通运输管理

英语

2

交通类相关专业

叶列茨基国立大学

设计

英语

2

设计学相关专业

教育学

英语

2

教育类相关专业

五、申请工作程序及时间

1、有意向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填写《泰州学院硕士研究生报名申请表》,将申请表交至俄方大学中国办公室(俄中中心)邮箱,邮箱地址:wlnrezzx@163.com;俄方大学中国办公室会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初审材料,确认推荐名单;俄方大学对被推荐人进行选拔,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肖老师:电子邮箱779668809@qq.com

办公地点:江苏省泰州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D1810

俄方大学中国办公室王老师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25-52391880,手机15365018883,微信:WL15365018883,抖音号:wlnrezzx001(学生可通过抖音视频进行了解)

2、申请通过后由俄方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向申请学生公布申请结果,并办理签约报名工作;

3、报名时间:202312月起,报名截止时间:第一轮:20231231日,第二轮: 2024331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420248月下旬入学俄罗斯院校,9月初开始办理体检、入学、注册等手续。

泰州学院赴俄罗斯硕士研究生报名申请表.docx








3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