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师范类学生参加2017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暑期教育交流项目的通知

     为了使我校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名校学术氛围,我校将于2017年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举办暑期教育交流活动。该活动目的是更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对学生进行英语技能及团队学习短期培训,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开拓国际视野、了解西方风俗文化、规范国际礼仪,增强英语交际能力,对学生未来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项目结束后,莫纳什大学为参加项目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学成回校后,可以凭所获证书转换一门公选课的学分,一般为2学分。

 

一、 时间地点

   时间:2017731日起共四周时间

   地点: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二、 申请条件

   1. 泰州学院全日制在籍师范类学生,专业不限。

   2. 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法守纪,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文化交流活动。

   3. 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三、 选派规模:

  1520

 

 

四、课程内容:

 1. 全球视野

GPP课程将带领学生开发更广泛的国际视角,建立起和世界不同文化地区学生的沟通,以此来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2. 跨文化能力

课程将帮助学生培养自我意识的觉醒,以及对他国文化的了解。

 3. 国际人才技能培养

课程将着重培养学生高效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领导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考以及扩大社交网络的能力。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联系:王老师 86655720 

  2. 报名截止日期:2017331

 

 

附件: 1. 行程安排.docx

    2. 费用说明.docx

    3. 莫纳什大学简介.docx

    4. 学生报名表.doc

 

                                                                          泰州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315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