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20220705  泰州师专相关
泰州师专相关

         外教应邀观摩了“泰州学院升本揭牌一周年暨泰州学院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运行庆典”活动。
       6月5日,在学校升本揭牌一周年之际,我校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运行。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原校长张文祥教授、原泰州师专党委书记徐金城教授共同为我校官方微博点击开通,全体校领导出席开通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和外教应邀参加了活动。
       我校现有五名外教,分别来自美国、英国、韩国和日本,担任英语、汉语和日语三个语种的教学任务。Hans先生来我校工作已经有8年了,亲历了我校的成长过程,感受了我校的不断变化。他激动地说:“来泰州学院工作8年了,泰州学院就是我温馨的家。很高兴能够看到泰州学院发展为一所本科院校,看到即将落成使用的新校区很是激动。”

 

                      点击查看原图

                        外教应邀观摩庆典活动                  

                      

新校区鸟瞰全景